中文翻譯成英語

你不懂 翻譯處所是...內文看不懂還是文法不懂?
可是 不要讓她聽台灣這些 爛英文廣播
他們都有可以進修的東西可以用


所以 背單字是唯一的絕竅

dna888 wrote:
通勤時間 有個很好的方式 今朝在台灣還滿好用 翻譯 就是

dna888 wrote:
小我建議是買一張美劇的DVD來聽對話。 因為一起頭聽力沒法將英詞句子 翻譯聲音跟字連起來,所以先看中文字幕知道在說什麼,什麼意思,接下來再看一次英文字幕,知道有什麼字 翻譯社 再一句一句慢慢聽,將聲音和字的感受連起來。 台灣畢竟要找到老外一直講一向聽不輕易,這個方式應當是最有用率的了。 個人經驗是天天跟老外講英文聽英文也大要要半年才會忽然起頭一句入耳得懂七八成的地步。
最首要是讓她知道 字幕跟音的貫穿連接



你再幫他挑選一些 好 翻譯廣播

我的方式紛歧定是最好 翻譯
一個也不知道如怎麼做的父親........


可不行以講詳細一點!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翻譯意思 沒關係
聊天 翻譯內容也是與那篇文章相關 翻譯一些議題,
真是感激人人 翻譯回答。...(恕刪)

那就是單字不敷多而已

這只有一個方式 就是背單字
聽久了 每個字你都聽得清楚 那不懂的處所 就是不會 翻譯單字
各人好;我 翻譯女兒高中學校比來規定要聽空英....
然則 對她未來人生的溝通 會比力好


那是純練聽力的,

一開始進修聽,能聽得出"大意"就很OK了,
不過英語真的很主要,
把它當做一個擴展個人國際觀的對象,
單字量備背 翻譯不敷多!是我女兒的罩門!她 翻譯記憶力算是正常!但是要背的太多了!沒有設施.....

PS.建議:
可以幫幫我倆嗎?
英文講授這部份,剛起頭聽都正常的會聽不懂壓!

空中英文也不是獨一的方法啦

大家好;我的女兒高中...(恕刪)
再來就是英文講解,我女兒是說聽不懂,我看了整本雜誌,書後面只有課文 翻譯中文翻譯,我也不知道怎麼教她...

幾乎任何測驗都有英文一科 翻譯社

1.問其他同學空音 翻譯讀法
2.若是住台北,記得他們好像有時會開些相幹免費班(不外似乎跟宗教相關,若是不排擠的話)

他的英文講解本來就沒有講義可看 翻譯公司

讓她有一向可以用TUNE IN RADIO 翻譯智慧型手機
真是感謝感動大家的回答。究竟01還是有許多人有熱忱與愛心的!

再一次感激各人....


要測驗的就不消問我 我不會考試
翻譯講解!

忘了說 培養她的興趣
千萬不要決心花個固定30分,
像我讀書時就把聽空音當做為將來出國留學的準備,

我女兒是聽不懂英文講授,內容是兩個老師(我聽聖誕白叟這一段是2個男女教員在聊天)聊天!內容應當是關於課文的講授!
後面才對照聽的董壓!
一個也不知道如怎麼做的父親........


我也是反覆聽了好幾遍,加上跟同窗會商或是問教員!
身為一個工作到一半又去美國遊學進修的人的建議
可以幫幫我倆嗎?
再來就是英文講解,我女兒是說聽不懂,我看了整本雜誌,書後面只有課文 翻譯中文翻譯,我也不知道怎麼教她...
但是有一個問題:法式是....電腦選項內有一個老師唸講義內 翻譯課文



字 絕對清楚 不清晰的是意思

dna888 wrote:
然則 最好讓她看英文字幕 字看不懂沒關係 最後再去查意思就好了
空音中英文講解本來就是幾個外國人在聊天,
多聽囉!!另外單字還滿主要的,要有必然的單字量 翻譯公司你去聽才能聽 翻譯董壓!
結果,都脫離校園快二十年了還沒完成留學夢,
dna888 wrote:
英文 THIS IS A BOOK 你聽得懂吧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3108225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nerp013os 的頭像
    warnerp013os

    warnerp013os@outlook.com

    warnerp013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