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度文口譯價錢
佟小威 wrote:


youliveme wrote:
之前在拍照的油畫感目下當今感受不太到,取而代之的是攝影後相片顯現讓人驚艷

不敢不敢
因為訂Pixel被google刷爆卡
一來一往的處置懲罰 我真的怕了


後面的部份照樣利用Ambient Flow 的設計語言翻譯社對於在光的照耀下會因為分歧的角度而泛起色彩上的變化,好比像我手上的森林綠來說,在室內或是對照暗的處所的時刻色彩比力深偏向深黑色,但在室外或是光線足夠的處所本來的色彩就會顯現出來

在許多方面都有顧及的用戶利用體驗了

這支還真的想敗下去
但室內日間 光線足夠就沒問題


華頓翻譯公司也會想帶華頓翻譯公司的手機去耶誕城拍看看
華頓翻譯公司會拿XZ3去拍
對比我那支z3和以往索家的成像結果,真的是弗成同日而語翻譯
SONY似乎有特殊下工夫
RoseLili wrote:

其其實選擇手機的時刻照樣在XZ2P以及XZ3這兩隻手機上游移
Auto HDR 模式、Camera2 API 3、4k 60fps、FHD 240fps、HEIF、HEVC (on any reslution)、動態局限、快門延遲、散景虛化、DPAF (Dual Pixel)、多鏡頭都是可以再更前進的處所

太可惜了,假如 Sony 願意賣力做四肢舉動裡的相機,搞欠好人物眼控對焦、寵物眼控對焦等超級適用的好功能都能實現於 Xperia
我以為Android都會在轉完驛站牌子會卡一下
RoseLili wrote:
一是螢幕上的色彩調教上對華頓翻譯公司來講是種享受,不論是用手機看youtube或是下載的電影,固然從小小的螢幕上看但照舊可以或許感受到螢幕上色采繽紛的世界

上一支XZP拿了粉色跟紅色(然後粉色給華頓翻譯公司爸利用XD)所以此次手機想選個男生一點的改變一下氣勢派頭
本年的 Motion Eye (Dual) 進步甚大,期望來歲再更棒!


Auto HDR 模...(恕刪)

外型上,除了方才說的螢幕曲直面螢幕之外,此次也做了窄邊匡的設計所以整體手機螢幕上雖然上到6寸的巨細,然則整體視覺上還比XZ2P還瘦長許多
然後夜間攝影 我的XZ3在掃視的時辰會有一點遲緩

AI側邊操控 在這類螢幕下返回跟開啟切換APP功能真的是頗實用

側邊其實最經常使用的是回上一頁的手勢XDDD

然後翻譯社拜託把a7r3的眼控放得手機裡面翻譯社這個功能超級好用的!!!!!

在於相機調教的呈現上,Sony給我的感受就是要尋求當下眼睛所看到的模樣,以下我會把手機拍攝的照片放上
因為與google商店客服 銀行如許
照片無毒小的沒那麼利害
簡單來講,此次的相機我真的用起來很愛

現實用過之後真的會如許感覺

進展不會讓我失望
發現攝影 照舊U12+強項
AUTO HDR 60FPS...(恕刪)

先從最簡單的外型上來講,此次手機正面螢幕用上了曲面螢幕,對於視覺上的延展是很不錯的,也供應此次手機新的功能
重新拿得手到而今發文其實大概過了一個星期吧,也抓了一些時候帶著手機到處逛逛晃晃攝影

在履行app部份

在遊戲的部份

拍照上來講,對於華頓翻譯公司來講真的很無懈可擊,就一個美可以形容
自從在2011年拿到人生的第一支Sony的聰明型手機以後翻譯社每當合約到期或是手機壞掉要換手機的時刻
雖然美中不足的小瑕玷就是指紋辨識的處所太甚於中心翻譯社拿取手機的時辰手指都要稍微當心不要碰著鏡頭(固然拿沒幾回就習慣這次的位置設置裝備擺設了)但這一部門我還是必較喜好之前放在側邊
因為G7+ U12+都邑 讓我誤以為安卓優化問題
華頓翻譯公司本身除常會用手機攝影之外,逐日用手機的時候除打手遊之外花了最多的則是用NETFLIX或是YOUTUBE上面

以PokemonGO來講



樂見SONY把拍照大幅提拔清楚度
max76420 wrote:
此日霧霾超等嚴重的

現在的SONY XPERIA已不是曩昔的SONY XPEIRA
5j3rul3 wrote:

RoseLili wrote:
除64G rom真的讓我小擔心外
他人的感覺若何我是不知道,然則當我在拍攝當下然後拿給我同夥看的時辰所得到的回響反映都是讚嘆的
此次sony xz3...(恕刪)

究竟HDR此次拍攝起來給華頓翻譯公司的感受不錯但是要開都要手動模式下來才有門徑開翻譯社有一種畫蛇添足的感受
相機方面則是用上了XZ2上所利用的新鏡頭,相較於XZP來講可是一大的耀進
昨天客服請我重訂後

整體發色天然就真的很像BRAVIA電視一樣(就說是用自家做電視的手藝放得手機上來用)

樂見SONY把拍照大...(恕刪)

OLED雖然是2K HDR的出現,但因為有了軟體調校在鑒賞影片的時刻其實感受上會比XZP上還來的鮮豔但不會有那種色彩過濃的感受

恭喜樓主買到一支好手機,


接連利用G7+ U12+ XZ3 三款s845手機
會有一點抹的感受 但比我上一支Z3是好特別很是多了
自從在2011年拿到...(恕刪)

再來LoveLive!
華頓翻譯公司昨天都是auto哦
切實其實翻譯社讓FPS不亂也能夠增加利用者用手機錄影的次數
跟G7+ U12+比都差不多
因為訂Pixel被google...(恕刪)

但已經沒有卡了


自從在2011年拿到...(恕刪)

這次入手後,真的有感受到Sony有在賣力做手機也有把利用者個反饋反應在手機上面翻譯社許多黑科技放在手機上真的很利害也很佩服這些工程師,真的該給他們一個讚了

但XZ3固然沒有我之前iPhoneX順
所以固然在XZ3揭橥的時候固然官方默示此次利用了OLED的螢幕和最新的BRAVIA電視技術,可是看著手機簡介上面的2K HDR和4K HDR就難以決定...

跑遊戲的部份
螢幕跟相機在平常利用上都令人驚艷外,外放喇叭的音量和環抱立體音的感受聽起來也很讚,在看影片或是打遊戲上來講視覺聽覺上都顧到了


除陽光充沛的地方下,最使我訝異的就是夜拍的部份,跟上一支手機拍出來的簡直是天差地遠...不論是細節上和白均衡和整體的對比都可以發現不小的提高,今朝利用一週的感觸就是會想要趕快出去玩,因為可以用手機拍出使人冷豔的照片出來

天空琉璃 wrote:

小我照樣對照愛瘦長手機拿在手上的舒適感和可以單手操作手機的爽度
AUTO HDR 60FPS 等候能早點實現 許多人仍是不懂開HDR的機會,還有目前開啟HDR只能有24FPS偶然照舊會飄一下,望能到60Fps
翻譯社本身從16:9拿到18:9的手機後,就感覺完全回不去了(笑)
莫名有一個更流通的感受
此次sony xz3的夜拍真的提高許多,
真實的考驗就在那時候

所以就改買XZ3 也是茶青款
可是
別的一方面是攝影便利翻譯社固然經常會有油畫感的出現,但在手機上面做出快門鍵的關係所以再出去玩的時刻也會很習慣地拿出手機來攝影

我昨天拍室內餐桌晚餐
一路上也換過Z翻譯社Z2翻譯社Z3+翻譯社Z5P,XP翻譯社XZ到最後一代的四方機XZP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9&t=5620669&p=1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公司02-772609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p013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