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旺多語翻譯誠懇說,我也不是很馳念研究所
斟酌讓自己到美國遊學一年
effo wrote:
遊學這類工具寫在履歷上...臉皮還要夠後才寫得上去...否則你會把你上過什麼補習班放在CV上嗎?

不知道版上有無人是透過留學公司出去的嗎?

(當然玩樂也是個中的考量啦)
畢業出國一年不是壞事,只是目的要想好.
若是是轉換思惟,培育種植提拔對新事物的接管水平翻譯社可以去.假如純真遊學不是留學,打算增進專業還是算了吧
充實一下自己,讓自己未來工作上更有能力,

因為而今工作其實欠好找翻譯社
想說大四這一年最重...(恕刪)

小小丹尼兒 wrote:
(當然玩樂也是其中的考量啦)
像我家人留一筆錢送我出國,但我知道我自己完全不想讀,出去也可能只是玩樂而已,所以就拒絕了
把錢留在台灣還可以做更多的事情翻譯


想說大四這一年最主要的就是把華頓翻譯公司的專討搞定
誠懇說,華頓翻譯公司也不是很馳念研究所
斟酌讓本身到美國遊學一年
考慮讓自己到美國遊學一年


去遊學的人,10個有9個底子沒學到什麼英文
卻是玩了良多處所

但忽然就這樣進入社會覺得時候過好快
並且沒有好的說話真的很難去外商公司混口飯
剩下就高興等結業
想說大四這一年最重要的就是把華頓翻譯公司的專討搞定
剩下就高興等卒業
要繼續升學照舊直接職場就業就還在斟酌

比較好奇想知道你怎麼把[遊學一年] 跟 [增加工作能力]相幹性串連起來....
如果你有決心,家裡又同意就去吧~~絕對是好事

充分一下本身,讓本身將來工作上更有能力,


我也很好奇
重點應當是除說話以外...在大學有學到的專業

自己要先設定好目標!!

不知道版上有無人是透過留學公司出去的嗎?
對照好奇想知道翻譯公司怎麼把[遊學一年] 跟 [增加工作能力]相幹性串連起來....
小小丹尼兒 wrote:
但記很多跟老外在一路翻譯社可不要跟老中或老台在一路,揮霍怙恃的錢錢
並且沒有好的說話真的很難去外商公司混口飯
因為此刻工作其實欠好找,
但忽然就如許進入社會感覺時候過好快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人是透過留學公司出去的嗎?
趁年輕...好好地玩吧...
真好,我也想去出去......................玩,
我覺得版大要先把遊學目標想清晰~~
是放置去上 翻譯公司今朝所讀科系的進階課程嗎?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5641613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公司02-772609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p013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