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阿密文翻譯

打開來映入眼簾的是這樣,包裝的雖然沒到買Apple的精緻,但也算不錯了

▌細節


握著的時辰,真的很像拿一把槍一樣,並且重量比Dyson V8還輕,特別Dyson Cyclone V10™還有改良他的佈局,讓握起來的時辰更合適人體工學利用

▌總結






致使後來我入手了這款Dyson Cyclone V10™,在各方面又比原本的Dyson V8™加倍讓華頓翻譯公司驚艷到翻過來了
我家的狗子WuWu還在鑒戒著這個新來的家人,彷彿擔憂會吃掉她似的,並且每次華頓翻譯公司在利用Dyson Cyclone V10™的時刻,他還會在一旁做好戰鬥姿勢哈哈真可愛

 
真心推Dyson Cyclone V10™
並且Dyson Cyclone V10™的價錢雖然高,然則華頓翻譯公司打包票,他絕對對得起它的價格

▌開箱~


沒錯!就是這麼多,光是轉換頭就有6個,充電坐1個,還有我戲稱的麵棍,跟Dyson Cyclone V10™主機,並且Dyson其實也蠻專心的,還附贈一個牆壁固定充電座和仿單一組,說話異常多不怕翻譯公司看不懂,只怕你不看
並且被華頓翻譯公司戲稱是 吸塵器界的 愛馬仕
而且整體造型真的很美,不是我在說說,列位客官可以評論評論。
而這就是傳說中的碳纖維吸頭,好用水平我能給他5顆星,不管上刀山下火海,95%在哪都能利用,不外盡量別碰到水會對照好,畢竟是毛頭又在小空間,怕輕易呈現細菌

現實利用的時辰,我發現Dyson Cyclone V10™她有種吸力的回音,有點像機械增壓的感覺


別的許多人會關心,Dyson Cyclone V10™ 是否是可以或許有用避免塵螨,和地毯的保護,恰好華頓翻譯公司家都有,我有個剛誕生兩個月的女兒,一條狗子,一片hola日本進口短毛地毯,和烏龜還有魚兒跟鳥還種了一堆花花卉草


在我一個月的利用中Dyson Cyclone V10™真的長短常的好用,比Dyson Cyclone V8™在各方面都大大的更新,有人說更新不大,但在我實際利用的感受中,真的可以說是大改版


真的好用到我分享在我臉書上

▌包裝內容物





實際利用,為了讓結果較著,我也專程三天沒掃除,把華頓翻譯公司全部地毯都吸了一遍,戰利品就是下圖了


我想都不敢想












但至於他的功力好壞,可能就要靠我家的狗子,來挑戰一下它的機能了,沒錯,我家的狗子固然不是長毛犬,但也是台灣土生土長的台灣短毛狗子,並且經常掉毛,可能我上一秒剛打掃好,下一秒又一堆毛在那兒,真的是讓我很是困擾

Dyson最大的特色,因該就是他造型設計和崇高的配色 固然價錢也是極具特色
所以我跟列位一樣很擔心這個問題,所以我使用了差不多一個月閣下才來寫這篇開箱文
有無很誇大
(臉書帳號在此,雖然華頓翻譯公司是無名小卒,但以此包管物超所值)






而且Dyson Cyclone V10™與Dyson Cyclone V8™加倍不同的是,他的吸力從2段釀成3段了,之前Dyson Cyclone V8™只有通俗和MAX翻譯

這是華頓翻譯公司積累了大約5天份的量,參雜著我老婆與我家狗子WuWu的毛髮,有夠恐怖的吧!?

▌現實測試




並且麵棍的烤漆真的很美,在陽光的照耀下,這基本精品,並且轉換轉接頭很輕易,就是按阿誰紅色按鈕就會掉了,裝上去就直接插上去便可!



這是我往返利用大要不到12秒就悉數搞定,影片太晚拍了
前幾個月,華頓翻譯公司在老外家裡看見老娘一年前買的Dyson V8™,不由得想拿來利用,老娘也很大方借給我,究竟之前在百貨公司都有看到Dyson這個品牌,但是卻沒使用過,哈哈 然則使用了一個月後,我全部感覺很冷豔
不論是在吸力,跟輕易度,乃至還能組合,又是無線利用,都跟傳統的紛歧樣,連聲音也小良多



列位看到的時候已經被華頓翻譯公司一輪了,不外仍是可以看看他的吸頭轉向,很矯捷,我是感覺比Dyson v8更上一層樓。





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728&t=5613676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公司02-7726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warnerp013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