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庫馬語翻譯最近應徵了2間佳音英語 和我應徵過其他補習班不同 翻譯是 2間佳音英語都不願在應徵面試當天直接申明薪資待遇 第一間是面試完叫我守候面試成果 最後肯定登科了 才請我過去向我說明薪資待遇 以後才入手下手3天無薪的練習 可是最後感覺底薪太低,而且簽約一下要簽2年 所以實習就直接放棄沒去了 第二間是面試完當天,直接告訴我肯定登科 但也不跟我說薪資待遇 直接叫我先去無薪練習3天 以後再去練習7天(有薪水,一天八小時500元) 然後才會跟我談簽約薪資 翻譯事情 好奇的是,佳音英語的制度都是這樣嗎? 因為感覺一起頭不先說清晰薪資待遇 讓我小我感覺蠻困擾的 練習完才發現底薪是本身無法接受的水平 想抛卻的話 就感覺前面練習很揮霍時候 覺得一開始就說清晰待遇 對於求職者和補習班不都很利便嗎?? 不需要鋪張彼此的精神和時候 還是只是我恰好我應徵到 翻譯這兩間特殊希奇 冏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文章來自: https://www.ptt.cc/bbs/CS_TEACHER/M.1344244617.A.7EB.html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warnerp013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